锦瑟年华,流光溢彩

2014-04-19 16:5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第八届班刊制作大赛解说会
 

       2014年4月17日晚7点,在我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的组织下,第八届班刊制作大赛解说会于一课北305顺利举行。政治与行政学院11、13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王正同学,华南师大报部长王颖文同学,美术学院文艺部前部长罗一晴同学和我院编辑部前部长张博朋同学等作为评委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解说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各参赛班级按抽签顺序上台进行精彩的PPT展示解说,他们就设计理念、版面分布、栏目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说,让观众评委更了解他们的作品。个别参赛班级以小品形式活泼生动地展示班刊,让人眼前一亮。接着,王颖文同学对各班参赛作品做了点评,提出了关于版面、展示形式及PPT背景图片的建议,让参赛班级受益匪浅。最后许灿荣老师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了个别班刊存在的缺陷,如偏离主题、书写潦草等不足,同时也肯定了一些作品制作精美、创新的优点,以及重申了班刊制作的活动意义,它能记录班级的回忆,分享精彩。

\
展示班刊的同学在表演

 

       本次班刊制作大赛有利于在基层更好地促进文化的繁荣发展,挖掘创造的无穷潜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解说会上,各班充分地展示了的特色风采,让大家看到了各班的精彩,也促进了班级之间互相了解,相互借鉴,在学院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胡晓敏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