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政行,趣味同行

2014-04-23 16:5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第八届趣味运动会

 

        2014年4月19日下午,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西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活动在当天下午2:30准时开展。本届趣味运动会共包含三个比赛项目,分别为跳跳更健康、且行且珍惜和誓不拔休。

        “跳跳更健康”即跳大绳比赛,各班都派出了8个具备跳绳技巧的同学参与了此项目,而12级政行5班凭借着出色的跳绳技术和高度的默契赢得了此项目的第一名。第二个项目且行且珍惜对同学们的活动敏捷度要求比较高,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用尽各种方法尝试去让3个人、4只脚前进得快一点而又不犯规,还有些参赛者为了完成任务而做出各种扭曲的动作引起了全场的大笑……最后一个压轴项目当然就是我们的传统项目拔河。为了“拉倒”对手,各班参赛人员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力求挺进决赛。虽然突然下起了小雨,可是大家的热情却没半分减退,“一二、一二”的口号声在比赛场地里不断回荡。最终13级社工5班的壮士凭着超人的力量夺得了拔河项目的冠军,也凭着三个项目最高总分成为了本届趣味运动会的大赢家。


 

\
 
激烈的拔河比赛

\
 各班比赛得分


 

        举办趣味运动会的意义,不只是在于让同学们享受趣味、创造快乐,更是给各班提供一个凝聚全班力量、巩固班与班之间的友谊的好机会。“多做运动,分享快乐,巩固友谊”,是我们部门举办此次比赛的初衷,我们也会不断积累经验,希望在下一年能组织一个更具吸引力的趣味运动会!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陈毅敏
审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