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新一任院团委委员的通知

2014-04-24 20:3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本科各年级团支部、研究生团总支: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第二十七届第一任委员至今年六月任期一年已满,根据《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团委将举行增补委员面试。为了做好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七届第二任团委委员的选拔工作,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公开推选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第二十七届第二任委员候选人。委员候选人的产生采取自由报名的形式,经现任委员会面试的方法最终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和要求
    1.委员侯选人必须是我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2.热爱共青团工作,有工作责任心、奉献精神、创新能力;
    3.具有丰富的基层共青团工作经验和良好的群众基础。勤奋好学,成绩良好,在广大团员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有较强的社会交往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
    二、报名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14年5月8日(星期四)晚上18点截止。
    三、报名方法
    有意报名者请填写附件二:《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第二十七届第二任委员候选人报名表》,请将纸质版交给各支部团支书处,再由团支书转交至团委秘书处干事叶晓强;并将电子版提前发至邮箱 zxtw_tf@126.com,文档命名为“单位+姓名”,如“12级2支部李四”或“团委秘书处李四”。
    四、面试时间
   (1)本次团委增补委员面试初定2014年5月8日(星期四)18:30在文科楼109课室举行。请递交报名表的同学准时到场。
   (2)请等待面试的同学先在团委办公室文科楼105暂行休息,待前一位同学面试完毕,由当晚的工作人员通知下一位同学进行面试。
   (3)请参加面试的同学遵守纪律,禁止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其他同学。
    五、选拔流程
    本次团委增补委员面试主要由华南师大政行学院团委第二十七届第一任委员和部长们担任评委,评委将综合考虑报名者的个人素质、面试表现、工作业绩、群众基础等各方面表现,讨论推选出新一任团委委员候选人,并对候选人进行民意调查。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第二十七届第二任委员(共增补9名学生委员)并在学院公示3天。
本次面试将综合考虑团员团干的整体素质,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进行择优推选;同时,采取公开面试的方式,欢迎团员们前来观看,以增加透明度。
    六、主要负责人联系方式
    陈  虹     18825110626(630626)
    汤淑敏     13602480362(660362)
    叶晓强     15625118362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

 

20140424090613194.doc

2014042409061337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