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社十周年庆典

2014-04-29 19:2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十年的历史,政治学社,沉淀了浓厚的学术气息,塑造了追求真理的形象,引领了敏锐的政治视角。本学期,政治学社举办了十周年系列活动。4月26日,于教工俱乐部4楼举办学社成立十周年庆典。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思教系主任江雪莲教授,政行系万晓宏教授、政治学社指导老师许灿荣和政治学社往届社友以及各兄弟社团参加了活动。

    精彩的视频带领我们“回顾过去”,回顾了学社十年的苦与乐。而后,陈必华副书记诉说了协助朱德威老师创办学社的故事,并坚持与学社共舟前行;俞丽燕师姐代表往届社友发言,表示学社这棵小树苗已渐渐长大,希望社员们大胆创新,放手拼搏。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立足现在”。许灿荣老师强调了学社秉承“让学术成为我们的信仰”的宗旨,打造了理想国大讲堂、读与思交流会、政道论坛三大品牌,还举办了一系列颇具特色的学术活动。同时,许老师建议学社不但重视事实政情,还应多接地气、多谈草根。

    学社不仅是高大上的学术型社团,还是一个欢乐温馨的群体。各部门表演的舞台剧——“最炫中国风”,展示了学社成员蓬勃向上的风貌。在问答游戏之际,社友们也由衷地发表了自我的感受,并对学社的发展寄寓浓厚的祝愿。立足现在,仍需“展望未来”。第十届社长邝绮媚师姐介绍了政治学社十周年庆系列活动与学社的发展战略,希望学社成员认真勤勉地履行本职,再接再厉举办具影响力的活动,再创学社辉煌。

    随着“咔嚓”,相机记下了我们灿烂的笑容,政治学社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政值韶华,十年共舟”,借着十周年社庆的契机,我们回顾过去、着眼当下及展望未来,祝贺学社十周年诞辰快乐,祝愿学社更具凝聚力、明天更美好!

   

\

图为大合照

\


图为许灿荣老师讲话

\
图为师姐发言

 

拟稿人:王银娇
审稿人: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