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新活力,创新风采

2014-05-10 19:3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做好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七届第二任团委委员的选拔工作,5月8日晚7点,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于文科楼圆桌会议室进行了2013—2014年度增补委员面试大会。担任本次面试官的有院团委指导老师王鹏老师、研究生指导老师余晓玲老师与院第二十七届第一任团委委员们。

\

   评委们认真考验参加面试的同学
 

    面试大会正式开始之前,面试者早已到场签到并了解出场顺序。在等候室里,参加面试的同学认真地看着各自的报名表,排练着面试时的自我介绍,为即将开始的面试作充分的准备。期间,面试的同学相互鼓励,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面试开始时,同学们身着正装,仪态端正,自信地向面试官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面对面试官各类独创的问题,面试者思考后从容不迫地给出答复。听到答复,面试官们时而点头微笑,时而思索。整个面试过程激烈有序,但气氛轻松,伴随着阵阵笑声,现场一片和谐欢快。
 

\

    参加面试的同学认真进行回复
 

    本次增补委员面试大会是我院团委的一个新起点,通过选拔新一任的委员,我院将注入新的活力,为开创新局面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经过这样一轮选拔与考验,也使参与到面试中的同学能明确自己的定位,树立明确的目标,以更好地开展日后的工作,再展政行新风采!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林晓纯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