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院际交流,开展趣味运动

2014-05-21 16:5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行、生科、数科三院联谊


        2014517
,政行、生科、数科三院联谊在西区篮球场隆重举行。本次三院联谊由三个学院体育部的大一新干事一手策划,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三院联谊参考了上一年的比赛形式,在传承上一年的传统项目篮球友谊赛基础上,新增了吸引眼球的趣味赛,尤其是三球大作战实现了重大创新,趣味性娱乐性十足,比赛增加了现场报名环节,实现了比赛与观众的良好互动,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精彩元素。

 

\
 激烈的篮球赛

 

下午2点半,三院联谊正式开始。在数科主席的致辞后,32女趣味篮球赛正式开始,我们学院的队伍基本上由体育部的干事组成,发挥了敢打敢拼的精神,场面非常精彩,抢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最终数科凭借人员上的优势获得了篮球赛的第一。接下来进行的是三人四足和三球大作战,三人分别来自三个不同的学院,在三人四足中,他们在答题区分别回答了有关其他学院知识的问题,更深入地了解对方学科的知识,在三球大作战中,晕眩托乒乓、障碍赶猪跑、跨越颠羽球趣味十足,比赛在一片笑声中结束。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分别获得相应的奖状和礼物。三院各负责人在赛后有序撤场,至此,三院联谊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三院联谊,增进了不同学院之间的交流,扩大了参与者的视野,使队员们交往到了更多朋友,名次和奖品都不是重要的,希望下一次三院联谊有更多的人参加,真正实现促进院际交流。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撰稿人:卢建锋
审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