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为轴载芳华 后浪拍岸续前潮

2014-05-21 19:3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2013-2014学年“卓越政行”颁奖典礼
 

       5月15日晚19:00政治与行政学院2013-2014学年“卓越政行”颁奖典礼在一课东201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周宪书记、胡泽洪院长、陈必华副书记、陈世放副院长、周炽成副院长、江雪莲教授、刘石成老师、阮思余老师、陈香君老师、余晓玲老师、王鹏老师、王芹老师以及许灿荣老师。
 

\
周宪书记为同学们颁奖

 

       大会以一个视频引入主题,视频中院长对获奖同学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勉励其他同学要争取上进、完善自我。之后大会分为七个篇章对获奖同学及热心参与学生活动的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奖,它们分别是学风建设篇、专业技能篇、科研实践篇、志愿服务篇、党务工作篇、班团展示篇和师恩关怀篇,我们看到了他们在荣誉和掌声的背后,是“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的付出;领略到了他们精致做事、大气做人的优秀品质;科研之海浩瀚无际,探索之舟所向披靡,他们在科研实践的海洋屡创佳绩;“爱相伴、心相向”,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志愿二字,见证着爱与被爱……所有的付出如今都有了回报,同学们也用掌声表达了对他们的崇敬之情,今后也会以他们为榜样,力争上游、发愤图强,为学院争光彩。最后,以全体师生合唱校歌的形式为本次颁奖典礼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
大合照

 

       本次颁奖典礼,是对优秀同学成绩的一种肯定与勉励,也是对其他同学的一种激励与鞭策,有利于我院学生形成奋发向上的求学精神,养成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展现同甘共苦的班级风貌,希望政行学子后浪推前潮,再续佳绩!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王丽萍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