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演讲,展团员风采

2014-05-22 19:3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记我院选举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一次代表大会


为支持和配合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5月21日晚7:30,我院团委组织部于一课北502召开了关于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团员代表选举大会。此次大会由院团委委员及各支部团员代表组成选举团,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从17名候选人中选出了11名正式代表。
 

大会共持续一个小时。大会开始前,我院团委书记王鹏老师对校团代会及此次选举大会做了简要介绍和说明,强调了团员代表权责的重要性,期望各候选代表能够珍视此次选举机会。接着,各候选代表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演讲,形式多样,慷慨激扬,宣誓有力,都表达了希望自己有幸代表学院投出宝贵一票的心声。演讲结束后,组织部工作人员派发、收取选票,并现场公布了票数。最后,结合当晚票数高低,经选举团内部讨论,最终确定了王鹏等11名代表参加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一次代表大会,其中教职工1名,研究生1名,本科生9名。

        
                                  图为王鹏老师在发表演讲

 

此次团员代表选举大会为团员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相信在党团组织的引导和号召下,代表们定能珍惜并行使好自己的权利,投出神圣而公正的一票。


 

                                                         来稿单位:政行团委组织部
                                                         撰稿人:汤淑敏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