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调研之访谈培训

2014-06-09 19:3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年6月9日晚上7点,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调研部举行了2014年政治与行政学院暑期“三下乡”调研板块的第二场培训活动——访谈培训。政治与行政学院陈香君老师担任此次活动主讲嘉宾。

    在活动的第一部分,主讲嘉宾陈香君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特点和所具备的有关访谈知识给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深刻并有用的调研培训。在培训过程中,陈老师就同学们在所在的队伍进行分组,并进行小组讨论与分析该组的访谈稿,既有理论知识的介绍,又有结合相关的访谈知识进行深度分析。培训使同学们对调研的访谈法有了更深的理解。此外,在活动的第二部分,陈香君老师为同学们解答疑惑,热情并认真地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同学们都能得到满意的解答,收获颇多。


\
陈香君老师为同学解疑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访谈法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进一步掌握了访谈法的技巧,武装自己的理论知识,提升了自身实践技能,为接下来的三下乡活动的调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稿单位:政行团委调研部
撰稿人:李东发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