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成功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总结大会

2014-06-20 19:3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年6月20日12:00,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于文科楼211讲学厅召开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王鹏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肖艳敏同学,院学生会主席莫梓峰同学以及院团委的全体成员。

\ 

   成员们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分为3个流程。首先肖艳敏同学为团委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做出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她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均圆满落幕,但是,在工作中仍需要增强创新开拓、节约高效、及时总结与反馈等方面的意识。接着,会议进入颁奖环节。对在校外辅导员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由王鹏老师为蔡欣蓉、彭彩虹等获奖代表派发了奖状。最后,王鹏老师为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有明确的信仰,多关注社会,多了解政策,也要敢于创新,学会另辟新路,并且鼓励同学们要大胆尝试,积极参与学术活动与社团活动,热情奋斗。

 

\
   王鹏老师为大会进行总结 

 

    在前进的路上,坚定明确的信仰是最好的指引,大胆主动的创新是最好的动力,积极面对的精神是最强硬的支撑。通过本次会议,政行团委有了新方向,新思路,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政行团委将以乐观从容的姿态迎接挑战,用辛勤付出的汗水浇灌成长之花。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林晓纯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