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快乐毕业

2014-06-20 19:3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2010级毕业生晚会


       如火盛夏,毕业之季。2014年6月19日晚7点,政治与行政学院2010级毕业生晚会于教职工俱乐部多功能活动厅举行。政行学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政行学院副院长周炽成教授,院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龙向阳副教授,社会学调研室主任陆小媛老师以及陈香君老师,唐昊老师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
同学们在表演

 

        晚会以陈香君老师的致词拉开了序幕,陈老师向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并希望毕业生在以后的日子里且行且珍惜。接着,2010级学生代表吴之声同学上台发言,对学院老师的关爱以及培养作出了衷心的感谢。在“老师寄语”环节中,通过一段视频,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对2010级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和衷心的祝福。其中,我院院长胡泽洪教授表示政行学院所斩获的辉煌与同学们的艰苦奋斗是分不开的,希望毕业生能继续发扬政行精神,再接再厉,获得更大的成果。最后,陈必华副书记也赞扬了同学们在大学的拼搏与奋斗精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深深祝福。

        接下来,众多精彩节目正式登场,歌曲串烧《独佳记忆》、街舞《爸爸去哪儿》、音乐剧《致青春》、小品《教你谈恋爱》以及T台秀等节目层出不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独佳记忆》由2010级同学自编自演,描述了大学的点滴生活,幽默诙谐而不失款款温情,道出了所有毕业生的心声,“阿姨,别抖,只剩那么点土豆·······”等歌词更是引发了全场笑声。小品《教你谈恋爱》讲述了女神多次教女屌丝谈恋爱的故事,人物动作夸张,语言极富个性,得到了观众的好评!

 

\
大合照

 

          毕业晚会,因他们而绚烂夺目,因他们而温情满溢,因他们而不可忘怀。本次晚会诉说了不舍,诉说了感恩,也诉说了深深祝福。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校园,各奔前程,离殇愁绪是难免的,然而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逢。未来,是一个更广阔的舞台,让我们一起祝愿政行学子展翅高飞,前程似锦!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张连娣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