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满溢 青春飞扬

2014-06-21 19:3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记2014年华南师范大学招新开放日之政行学院

 
    2014年6月21日早上8:30,华南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招新咨询日在石牌校区紫荆校道拉开帷幕。我院招新开放摊位也准备就绪,在紫荆校道上迎接一大波“师弟师妹们”的咨询。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必华老师、团委书记王鹏老师、11级、13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也到达招新摊位进行宣传。

    尽管天气酷热,却丝毫阻挡不了我们学院宣传的热情。对前来我们学院咨询的学生和家长,我们都热情、耐心、仔细地给他们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三个专业的简介,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并展示了我院丰富的学生工作成果。开放日现场气氛热闹,活力满溢,青春飞扬!


\
我院宣传摊位

 

    中午时分,华师校园开放日顺利结束。而我院宣传摊位在三位老师的指导下,也完满地完成了宣传任务和工作。相信通过这次的开放日,更多学生、家长对我校、我院情况的了解有所增加,对其报考志愿有一定帮助。同时,我校、我院在此次开放日中也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增添了青春的活力。政行学院有底气,政行学院就是有料!政行有你更精彩!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

撰稿人:萧艳敏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