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黄漫学位论文入选广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14-07-03 19:0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日前,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13年广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2009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黄漫同学(指导老师刘同舫教授)撰写的学位论文《平民哲学与贵族哲学——马克思与海德格尔哲学观差异》入选2013年广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此次黄漫同学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广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是继2012年刘同舫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陈晓斌同学入选当年的优秀硕士论文后,我院研究生第二次获此殊荣。
        评选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是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鼓励自主创新、促进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脱颖而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省教育厅将在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专项资金中统筹支持,也要求各高校对获奖作者予以重点支持。据悉,此次全省共有30篇博士学位论文入选2013年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90篇硕士学位论文入选2013年广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撰稿人:学术部
                                                                                                                             审稿人:余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