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4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14-09-12 22:5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12日上午,为使研究生新生更快的适应研究生生活,更好的融入学院大家庭,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2014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见面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院领导、指导组召集人同新生见面;第二阶段为各专业师生交流。
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周宪书记、党委陈必华副书记,政治与行政学胡泽洪院长、周炽成副院长、赵艺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金龙院长、魏则胜副院长、刘同舫副院长,部分指导组组召集人出席了第一阶段见面会。第一阶段见面会由政治与行政学院陈世放副院长主持。
        胡泽洪院长对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回顾了政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教师队伍和学科建设优势,鼓励研究生新生要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做好人生规划、学术生涯规划,勉励同学们要把做研究放在第一位,以学术为本。

                    20140917055749980_meitu_42.jpg

                                                                 胡泽洪院长讲话

     周宪书记针对研究生的现状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指出了当前研究生的问题和肩上的重担,殷切希望各位研究生要志存高远,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

 

      20140917060053451_meitu_41.jpg

 

              周宪书记讲话


        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研究生以专业为单位与导师组的各位导师见面,进行了针
对性地深入交流。

       据悉,政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年共招收全日制研究生139人,其中全日制博士研

究生20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19 人,1人为留学生,为我院第二位全日制留学硕士研究生。

                                                                                                                                                                  

                                                                                                                    撰稿人:安济森

                                                                                                                   审稿人:董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