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点滴 馨于心间

2014-09-24 20:0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时光如流,眨眼间军训就要将近尾声了。2014年9月23日,一如既往地,华师的校园被那响亮的口号、铿锵有力的步伐唤醒。为了取得军训佳绩借此给学院争光,回报教官这些天的辛苦付出以及为自己的军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点,每一个学生的脸上都似乎多了几分紧张和认真。
    晨阳还未曾完全苏醒,军训活动已经开始了。西区篮球场上,方阵队伍正在被教官领着操练着正步、齐步;西区田径场上,打军体拳的队伍正在复习着昨日教官教过的动作。训练场上,身体稍微有点弱的一位女生受不了这烈日的炙烤,眩晕,坚持不下来要退到场外休息。她在兼班的悉心照料下,情况明显好转了不少。待到休息时间,一些女生都赶过来关切地询问这位女生的情况,每一声问候都带着友情的馨香,沁人心脾。


\

    学生们在训练场上姿态昂扬
 

    骄阳下,汗水里,那一声声口号嘶哑却未曾减弱半分;那高抬的脚颤抖着却不想低下去半毫厘;那一个个马步虽然看似就要倾倒然而他们却使劲扎下去······这一切的无言的付出与拼搏,自然有对胜利的渴望在支撑。但是,友情的温润也是功不可没的。因为团结友爱,你们一起坚持奋斗直至最后一刻。因为这一份温情,这个九月,格外明媚丰硕!
 
 
 

                                                                                 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张连娣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