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勇敢无畏

2014-09-25 20:0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年9月22日,政行学院14级新生依然在西区田径场上进行着艰苦的训练。在经过这么多天的洗礼,他们的步伐都显得更加稳重、自如,一张张脸上洋溢着自信与认真。
    现在,他们虽然散落在不同的表演方队,虽然他们融入不同的板块担任着不同的职责。但是,他们依然有着政行人的默契、认真与顽强。看见在队列方阵里的每一个同学,专注的听着教官的口令,认真严肃地进行多次练习,大家相互鼓励着,相互学习着,共同向前迈进,现场洋溢着一种温馨有爱的气氛。此时,持枪方阵的男生正迎面走来,他们姿态挺拔,面容严肃,一遍遍地跟着教官的步伐和口令,进行操练。他们的动作未免有些生疏,但是,坚定的眼神却在告诉大家,胜利即将到来,需要做的就是听从命令,加强练习,自信迎接考验。


\

    同学们在训练场上的挺拔身姿
 

    训练场上,哨声依旧,二连的学生们正坚守在他们的战场上。烈日如焰,正如此刻每一个学生心中澎湃着的激情与自信。政行人,不怕苦,不怕累,携手同行,勇敢无畏。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周 雪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