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创佳绩 携手共筑荣光梦

2014-09-26 20:0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年9月25日,今天是军训阅兵预演。政行二连的新生们依旧保持着积极昂扬的姿态来迎接考验。
    当东方的天空缓缓升起半轮朝阳,那一声声嘹亮的口号以及整齐有力的步伐声已经打破了校园的沉静。那一片片橄榄绿的热情仿佛点燃了整个西区田径场。尽管是军训汇演练习,但是每个人都严肃认真对待。新生们的脸上,没有了往日的笑容添多了几份紧张;教官们的脸上,淡了昔日的从容多了几分紧迫;主席台上,领导们指挥着台下新生们的汇演。整个排练下来,每一个步骤,都是那么将然有序地进行着。方阵、匍匐拳、倒弓等一系列军训汇演活动都是十分精彩,引起了观众台上的阵阵如潮的掌声和激动的欢呼声。飞扬的尘土里,你们在期间施展拳脚;坚硬的泥土上,你们勇敢地卧倒下去;你们用毅力、坚强、团结诠释了军人的品质,谱写了青春的赞歌。


\

    参加方阵表演的同学正在加强练习


    “有志者,事竟成,破斧沉舟,百二雄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相信,军训这些天来的付出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而明天将是你们绽放华丽的舞台,斩获胜利果实的时刻!
 
 
 

                                                                                 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张连娣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