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2014-10-01 20:4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一、参赛条件
    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人数为4-6人。

二、每个团队必须确定团队负责人1人

三、作品提交时间:
    10月8号17点-18点(院团委办公室)

四、参赛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以个人形式或团队形式参赛

五、报名方式:
    各参赛团队将填写好的《第六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书》和参赛作品(附件4)用A4纸打印纸质版5份及其电子版交政行团委科调部成员处。另外,科技发明作品要上交实物或模型。
    电子版交到:zxtwkdb@126.com
    纸质版(申报书1份,参赛作品一式五份)交到:(12级)张尔珊 15625110508.(我们将在团办收取材料。)

六、参赛作品申报
    参赛作品包括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各学院应按照“挑战杯”竞赛申报作品的要求,对参赛作品进行竞赛资格及形式审查。参赛作品应从实际出发,侧重解决社会生产生活中的具体问题。申报时需要上交作品申报书和参赛作品,并分开装订。参赛作品中不得出现作者及作者所在学院相关信息。

七、竞赛组织方式:
    各学院广泛动员本单位学生参与,组织学生申报课外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作品参赛,对学生参赛事宜进行培训和指导;经专家评审,筛选具有较高学术理论水平、实际应用价值的优秀作品,予以奖励;同时组织优秀作品的答辩、展示和交流。

八、竞赛作品评选方式
    以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现实意义为基本评判标准,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负责参赛作品的形式和资格审查,校评审委员会负责预审和终审并提出获奖名单,参赛的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限定在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等六学科领域。
参赛对象: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以个人形式或团队形式参赛。
 

附件:

1.第六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资格及形式审查实施细则

2.第六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书和参赛作品

3.第六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格式要求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