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信念 破浪前行

2014-10-14 20:0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2014—2015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团委大会暨第十二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4年10月12日晚七点,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委全会暨团校第十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10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政行学院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王鹏老师,政行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熊婧文同学,政行学院团委副书记萧艳敏同学以及各兄弟学院、部门的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进行的环节是政行学院本学年的第一次团委大会。在主持人饱含激情的开场语结束后,全场起立迎团旗唱团歌,美丽鲜艳的团旗象征着活力与热情,这正是一代代团委带领同学们积极奋进的最佳写照。接着,王鹏老师为第二十七届第二任团委委员、干部颁发聘书,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为团委的工作尽心尽力。然后,院团委副书记萧艳敏同学便为大家做了本年度团委的工作计划,包括努力推进大团委的建设,以及更好地利用新的方式——微信公众平台来为我院团委的工作开展服务。

\
同学们认真听讲

 

       随后,本次大会的第二个环节团校第十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王鹏老师的一番致辞,点明本次团校培训班的主旨在于培养团干部们养成热爱学习、主动学习的精神,并且在学习过程中要用心用脑,反对形式化,并鼓励团干部们多从细微处入手,用积极的心态去学习。在团校往年的培训开展回顾视频中,在场的同学无不感叹我院团校一系列培训内容之丰富。此外,组织部部长唐琦同学还为大家做了团校概况的介绍,涉及了团校内容、理念、学习纪律、考核办法等方面的内容。会议上还进行了院新团服和新工作证的介绍与展示,且进行了团委各部门、协会、组织的干部为新干事佩戴工作证,热烈欢迎新活力注入团委大家庭。最后王鹏老师作大会的总结发言,老师指出部长们要带领好干事们,干事们则要积极完成工作,要主动融入团队,学会合作与协调等技能。

\
王鹏老师总结发言

 

       本次大会不仅仅很好地为团委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还向新干事们展示了团委人的精神风骨与积极学习的心态,鼓励他们不断向前。希望在团委未来工作的开展过程中,大家能够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秉承信念,破浪前行。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林晓纯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