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育硕士兼职导师聘任仪式

2014-10-20 21:4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加强我院教育硕士培养,提高教育硕士理论联系实践的应用能力,巩固教育硕士“双师制”的培养模式,我院于2014年10月19日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教育硕士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共聘22名中学高级教师为我院教育硕士兼职导师。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周宪书记、院长胡泽洪教授、副院长陈世放教授、学科教学(思政)导师组召集人邝丽湛教授以及教育硕士导师出席本次活动,聘任仪式由副院长陈世放教授主持。
        胡泽洪对教育硕士兼职导师加入我院研究生培养队伍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当前国家对专业型硕士越来越重视,学院今后也将会加大对专业型硕士的培养力度,接着胡院长也向兼职导师介绍了本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学院党委周宪书记结合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对受聘的兼职导师提出了共同培养好专业型硕士的殷切希望。指导组召集人邝丽湛教授详细的介绍了我院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型硕士的实习实践情况,并对兼职导师承担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教学指导和实证科研指导作了明确说明。
        接着,教育硕士兼职导师、广州执信中学高级教师洪少帆作代表发言,她首先对学院的聘任表示感谢,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并表示在今后担任兼职导师的过程中将会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加强对教育硕士生教学技能和科研能力的培养。
最后,胡泽洪代表学院为教育硕士兼职导师颁发聘书。聘任仪式在全体出席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20141020044114290_meitu_33.jpg

 

                      20141020044904233.jpg

 

                      20141020044928574.jpg

 

                      20141020044952409.jpg

 

                      20141020045008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