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珊

2014-10-24 21:1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个人简介:

林妙珊,女,汉族,1970年4月出生,广东汕头人,中共党员。1992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中山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2010年在职攻读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博士学位。现为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行政学院副教授。

主讲课程: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经济法》等。主要学术论文有:《我国当前法制教育与道德教育分离的成因分析》;《性别平等教育: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新视阈》;《社会性质认知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制度保障》等多篇。

出版的著作
《中国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总则法理与实务》。

主持的课题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度学科2013年学科共建项目1项;广东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2项。


奖项:
2008年获得“广东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优秀教案评选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