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2014-10-31 16:0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记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联赛 为期一个月之久的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与今日落幕。在此期间,我院篮球队队...

 ——记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联赛

       为期一个月之久的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与今日落幕。在此期间,我院篮球队队员奋力拼搏,以优良的球风,与兄弟院系切磋球技,赢得了一致好评。遗撼未能斩获冠军桂冠,但在比赛中学到了来之不易的宝贵经验。比赛场上的每一个细节我们都历历在目。研会的工作者们你们忙碌的身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你们的服务为篮球队队员的比赛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篮球队队员们你们英姿煞爽、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博得了对手的尊重,同时也为政行赢得了尊重!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在这次比赛过程中,由于比赛强度大、身体对抗激烈,以致许多篮球队队员受伤。像我们的女队十号女神黄丽静、我们的男神舒畅队长、研一新星一号黄迪还有等等!我们院篮球队队员强忍着伤痛,用自己的行动,在他们的“战场”上拼杀。他们纷纷表示,身着政行篮球队的红色战袍,就有一种责任感,有一种历史使命感,无论多困难,他们都会全力去拼杀,为学院争光!
        篮球队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值得所有政行学院研究生学习,让我们期待他们以后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吧!政行研究生篮球队加油!政行加油!

               \

               \


 

                           撰稿人:张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