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应考,检验成效

2014-11-17 20:1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 记政行团委团课考核

    2014年11月16日晚7:00,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第十二期团课考核于一课东101如期举行。参加本次考核的主要有14级团委新干事、各团支部团支书及研究生团总支的干事。
 

\
 

    团校是团组织对干部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我院团委组织的五次团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而团课考核则是对团课效果的检验。我院沿用笔试这一传统方式进行考核。
 

\
 

    团课考核前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复习;考试中奋笔疾书,沉着应答。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场气氛严肃,体现出了团员们对考核的重视。
 

\
 

    相信通过本次团课考核,团员们能够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也希望通过本次考核,团员们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为建设共青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来稿单位:政行团委组织部
撰稿人:沈乐檬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