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研究生在2014年院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2014-11-17 16:1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15日,迎着和煦的晨光,伴着瑟瑟的秋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健康的运动气息,2014年政治与行政学院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西区...

        11月15日,迎着和煦的晨光,伴着瑟瑟的秋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健康的运动气息,2014年政治与行政学院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周宪书记,党委陈必华副书记,政治与行政学院教授郑維铭,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王鹏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 11级、13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于上午八点正式开始,伴着初升的朝阳,踏着整齐的节奏,院旗方队,院本科生各方队,院研究生代表方队依次入场。队列式结束后,运动员代表共同进行了院旗传递仪式,并奏响国歌。接着,由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由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必华教授致运动会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赛场上,我院研究生运动员代表浑身散发出阳光活力的气息,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队员都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共同谱写了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我院研究生运动员代表队本着“展学院风貌、争集体荣誉”的积极态度参赛。在一天的比赛过程中,他们挥洒汗雨,配合默契,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彰显了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沛活力。经过全体参赛队员的奋力拼搏,在比赛异常激烈的情况下我院研究生运动员勇创佳绩!其中,14级研究生杨雪娟在女子跳远和女子三级跳项目中获得第一名;14级研究生王泽宇在男子跳高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并在男子跳远项目中获得第二名;14级研究生张仕携在男子30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三名;14级研究生唐康顺在男子2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三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研究生代表队夺得了本次运动会团体二等奖!
        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在运动中我们体验到了协作的可贵,收获了拼搏的意义,同时我们也学会了承受。此次运动会成功展现了我们政行学院的风采,也加深了我们相互间的友谊,希望我院研究生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




撰稿人:吴巧
                                         审稿:政行研公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