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下乡 共话实践

2014-11-24 20:1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记政治与行政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联合摆摊户外成果展
 

    为展现政行学院暑期“三下乡”成果和政行学子下乡的青春风采,2014年11月20日政行学院团委实践部参加由校团委实践部主办的“明辨笃实展成果•薪火相传话实践”暑期社会实践联合摆摊户外成果展,于图书馆前的校道进行为期一天的户外摆摊展示活动。

 

 \
当日摆摊盛况

 

    为了户外成果展的顺利进行,我院团委实践部连同团委各部门紧锣密鼓地进行了长约两周的前期准备工作。在11月20日的成果展当天,政行团委实践部充分发挥人力和物力的作用,在摊位展中推出了留言板、感恩墙、心得体会、成长之路、拾撷长廊、优秀调研报告集、优秀教案集,队伍总体概括、媒体报道等几大板块,充分展现政行学院暑期“三下乡”成果之丰。活动期间,我院实践部作人员积极向师生介绍学院暑期“三下乡”的基本情况与成果。为了吸引人们的关注,我院团委实践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准备了丰厚奖品,尤其是现场可爱的恐龙成为成果展中一道特别的风景。
 

\
大受欢迎的抽奖环节

 

    摆摊期间,政行学院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王鹏老师,政行学院11、13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政行学院团委副书记萧艳敏同学莅临现场并在留言板上留下了对下乡队伍的赞美与期望。最后,在成果展结束之际,全体工作人员以歌声向大家表示感谢,并且进行了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联合摆摊户外成果展在我院团委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向华师广大师生展现了政行学院暑期“三下乡”的丰硕成果和下乡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着今后更多政行人发扬前人积极向上的精神,继续努力打造政行特色的下乡品牌。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实践部

            撰稿人:何春红、梁静敏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