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政行!”

2014-11-24 21: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记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三走”活动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与教育部发动全国高校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2014年11月23日下午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举办了以“奔跑吧,政行!”为主题的“三走”活动, 政治与行政学院陈世放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余晓玲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的开跑仪式。余晓玲老师主持仪式并发表讲话,陈世放副院长喊出“奔跑吧,政行”的口号标志着活动正式开始。

             20141124043322964_meitu_24.jpg

                                                                    “开跑合影”

     “奔跑吧,政行”活动以“闯关+游戏+寻宝”的户外运动形式展开,将报名参赛者分成了九组,每组四名选手,结合校园的地形和建筑区,设计各种游戏比赛模式,让各组通过游戏获得举办方提供的提示,然后从一个情景模式转战到另一个情景模式,最后到达藏宝区寻找宝藏。游戏内容精彩纷呈、充满创意,游戏过程笑声不断、充满激情,在具体的游戏比赛环节中,“过河拆桥”、跳大绳等受到了参与者的喜爱,因为它们不仅考验个人的运动能力,还考验整个团队的合作。活动最后有四组参与者找到了真正的藏宝卡,获得了团总支提供的精美运动礼品。

 

            20141124043601413_meitu_25.jpg

                                                                   “自吹自爆”

 

       20141124044202680_meitu_26.jpg

                                                                 “过河拆桥”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而且也提升了全院同学的集体凝聚力。参赛的每一位同学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拼搏,永不言弃,体现了作为一名政行人的卓越风采。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宣传部
                                                        撰稿人:张 茜
                                                        审稿人:余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