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运动会,医疗服务在你身边

2014-11-26 20:01:00   来源:   点击:
2014年11月15日政行学院院运会当天,政行红十字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的医疗服务点开展。今天一早,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田径场布置...

  2014年11月15日政行学院院运会当天,政行红十字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的医疗服务点开展。今天一早,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田径场布置、装饰医疗服务点,准备好了葡萄糖水。

\
工作人员在准备葡萄糖水

 

        院运会开始以后,医疗服务点的工作人员们积极地帮助参赛选手,为他们递上一杯用心冲调的葡萄糖水,热心地搀扶跑步以后脱力的运动员,给他们按摩。期间有一位男生脚部扭伤了,工作人员关切地把他搀扶到休息的地方,运用培训中学到的医疗知识和技能给他处理脚伤。当看到一个女生膝盖上的擦伤时,工作人员立刻迎了上去,仔细地给她消毒和上药。看到她感激的笑容,工作人员们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
整洁的医疗服务点

 

        这一天,运动会的热情与工作人员们服务的热情交织在一起,温暖了整个政行学院。激情的运动会,医疗服务在你身边。

\
政行红会和青协工作人员大合照




 

来稿单位:政行红会
撰稿人:梁雯婷
审稿人:王鹏
通讯人: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