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六届广州军区班校友回校看望老教师

2014-12-01 20:5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1201053931311.jpg

      11月29日下午,八六届广州军区班部分校友回到华南师大看望教师。三点半,校友一行十一人来到政治与行政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热烈而亲切的校友老师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包括曾经给专修班授课的老师:侯经体、雷龙学、余汉熙、吴少荣、郑维铭,学校校友办主任仲铭锦、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胡泽洪、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宪。
      见面会由周宪主持,仲铭锦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简要情况和校友工作情况,胡泽洪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及发展总体情况,校友罗光胜代表学员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培养、教导的感谢之情,老教师和校友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当翻看到已泛黄的当年的学习成绩单和班组名单时,校友们的心情特别激动,不时地回忆当年学习班上老师的敬业、学员的活力。会上,校友们还一同观看了八十周年校庆庆典现场的视频和《木铎金声》华南师范大学八十年专题片。
      1984年到1986年期间,当年的政法系曾为广州军区开办了一期师团干部专修班,班上有一百二十位学员,毕业后的学员多成长为各军区师以上的领导干部,有六位少将。此次返校的是这个班上的部分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