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凝聚力量 反思助力前行

2014-12-27 20:1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大会

 

        2014年12月26月日中午12点,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举办的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大会在文科楼21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王鹏老师,团委副书记萧艳敏同学以及团委全体成员。

 

                     \


 

       本次活动以一曲慷慨激昂的团歌拉开序幕。紧接着,萧艳敏同学做学期总结。她一上台,就微笑着向大家问好,说到这是一场家庭聚会,让大家倍感亲切与温馨。随后,她分别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果与积极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一些缺点与不足。她表示希望团委的干事们能够多一些担当精神,多一些自己的新想法。接下来,进行了现场提问环节,由萧艳敏同学随机抽取各部门的一位14级新成员来回答问题,从干事们对问题的思考与回答问题的表现,可以看出14级干事们在这一学期的成长。最后,由王鹏老师做大会总结。王鹏老师在总结中提出两个问题:一是政行学院的学生特色不够突出,二是我院学生在校级的优秀学生干部太少。老师还特别强调团委的每一份子都应该发挥自己的潜力,积极承担起部门里的工作。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会后,接受采访的萧艳敏同学表示本次大会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王鹏老师的总结,老师很深刻地指出了目前团委存在的不足,还有未来的努力方向。“团委大家庭,且歌且行,让我们一起共创团委新辉煌。”一句鼓舞人心的话表示了萧艳敏同学对团委日后工作开展的美好祝愿。

                      \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仅是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与汇报,在肯定大家辛勤付出的同时,指出工作的不足,力求改进,奋争更好!每一次的总结与反思是一个集体取得进步的关键所在,相信通过本次大会,干事们一定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让我们在反思中带着力量前行,展望团委更好的明天,推动团委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李慧洁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