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2015-01-21 18:4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31届研究生会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于2015年1月16日下午在文科楼107教室召开。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董海军老师、余晓玲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研究生会主席安济森向辅导员老师和研会大会做学期工作报告,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成绩,本学期开展了诸如迎新晚会、新生入学教育、辩论赛、模拟招聘大赛,学术讲座等一系列深受研究生欢迎的学术和文体活动,在华南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分会”评比中获得第二名的佳绩。在取得辉煌成的同时,研会工作还有待进一步的提升,安济森主席对下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做了说明,研会将继续坚持“用心做事,用爱传情”的工作宗旨,服务学院研究生成长成才,服务毕业生顺利就业,协助学院完成各项工作,并提出要在下学期重点加强研会的纪律建设和成员培训工作。辅导员董海军老师和余晓玲老师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成绩,对研究生会成员们的团结工作表示满意和感谢,同时也希望研会成员正确处理学习和研会工作的关系,合理的分配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祝愿所有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研究生会的9个组成部门及其成员也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各部门部长代表本部门做工作汇报,列出了本部门所承担和完成的工作任务,对部员的辛苦工作点赞,对其它部门的协同配合表示感谢。每位部员也都一一上台表达了自己对本学期工作的感想感悟,并对未来的工作作出了期望和设想。
      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第31届研究生会第一学期工作的圆满收官。回顾过去,我们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下个学期,研究生会将更加团结进取,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内容,继续践行服务全体研究生的庄严承诺。


         20150121063134565.jpg                          

                                                                                                                           撰稿人:李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