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生组织期末总结大会

2015-01-21 18:5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1月16日下午,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会、团总支和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107教室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琳,政治与行政学院副院长陈世放,研究生辅导员董海军老师和余晓玲老师以及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会、团总支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林炳秀主持会议。
      研究生会主席安济森、团总支书记熊婧文、学生党支部联络人范佳分别就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会、团总支和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成绩,强调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和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研究生学生组织的工作取得丰硕的成果,学生活动丰富多彩,思想建设先进扎实,学风建设氛围浓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琳高度评价了研究生学生组织的工作成绩,同时也给研究生学生组织的工作提出了两个建议,第一加强和本科学生组织的联系,引导其发展。第二加强就业方面的服务工作,提升研究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技能。学院副院长陈世放在给予研究生学生组织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谆谆的告诫同学们,要坚持全面综合发展,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身体工作两不误。研究生辅导员董海军老师和余晓玲老师对研究生学生组织成员们的团结工作表示满意和感谢,希望在下个学期的工作中能够更加精益求精。
      本次总结大会继承以往,开拓未来,它既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本学期丰硕的学生工作成果上,下学期研究生学生组织将更加团结进取,开拓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将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学生组织的建设水平和工作成绩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20150121062804668.jpg

                                                                 陈琳副书记发言

                                                                                                                             撰稿人:李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