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成人高等学历教育2015级新生注册通知

2015-01-22 21:5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我院新生注册按继续教育学院《新生入学交费注册须知》及教材供应服务中心《新生教材收费办法》要求执行。办理注册相关事宜如下:
一、开学典礼时间和地点:
2015年3月1日上午9:00,政治与行政学院(文科楼)211讲学厅
二、报到注册地点和时间: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203室.联系电话:(020)85211313)。
时间: 2015年3月1日下午2:00-5:00。
三、 注册需提交资料:
专科生:1、入学通知书;2、身份证复印件;3、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包括职中、中专毕业证书复印件);4、银行开具的“代收费凭证” 或(客户回单);5、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相片1张(贴学籍表);6、有关录取照顾材料(用A4纸复印)。
本科生:1、入学通知书复印件;2、身份证复印件;3、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4、银行开具的“代收费凭证”;5、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相片1张(贴学籍表);6、有关录取照顾材料(用A4纸复印)。7、专科学历证书鉴定证明(详见注册须知的第三点)
四、上课时间表于办理注册时一同发放,或是在(政治与行政学院门户网站)查看http://zhx.scn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35

注:因录取通知书是学籍档案中的重要资料,为了防止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故本次未联系到的学员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均为复印件.通知书已于12月通过邮局寄出。特此告之。

                                                        政治与行政学院成教部
                                                               2015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