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预报名通知

2015-03-03 21:5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现接受调剂申请预报名登记。考生申请调剂的专业须与其当时报考第一志愿专业属于同一个一级学科(也即专业代码前4位必须相同,如:原报考中共党史(030204)专业,可调剂到中外政治制度(030202),前4为专业代码都是0302)。由于2015年国家分数线尚未公布,考生可参照2014年国家分数线,凡超过2014年国家分数线的均可申请预报名。今年我院可能接受调剂的专业如下:逻辑学、伦理学、中外政治制度、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共党史、国际关系、社会管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国外马克思主义。请有意愿考生查阅去年我院调剂报名通知http://zhx.scn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34&id=1291
下载通知中表格填写好后发送到邮箱 zxzhaosheng@126.com 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初试成绩+申请调剂专业+原毕业学校”(如张三380伦理学南方大学)。邮件内容请务必留下您的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地址,按要求成功发送邮件的将会收到系统的自动回复,请勿重复发送。
        具体的调剂专业和调剂办法请继续关注我院网站,以最新发布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