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吴翰老师被广东省监察厅聘为第九批特邀监察员

2015-03-31 18:0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26日下午,广东省监察厅在省委大院二号楼召开第九批特邀监察员聘任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省监察厅副厅长、预防腐败局副局长曾庆荣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九批特邀监察员共39名,分别来自省八个民主党派、行政机关、高校、企业、新闻媒体、工青妇等三十多个单位或团体。其中中共党员20人,党外人士19人。黄先耀分别为第八批、第九批特邀监察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民革省委会常委、华南师范大学支部负责人、学院教授吴翰曾是第八批特邀监察员,被聘为第九批特邀监察员。
会上,黄先耀就做好新一届特邀监察员工作作讲话,他提出,要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使政治生态“山清水秀”。要充分发挥特邀监察员职能作用,人才是一切事业最宝贵的资源。特邀监察员都是经过一再筛选、反复比较、严格把关选定的,一定要千方百计发挥好这支队伍的作用,进一步完善特邀监察员工作机制。最后,他还鼓励各位监察员“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群策群力,梦想可期”。
     省纪委监察厅将向社会公开第九批特邀监察员名单,接受全社会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