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党员

2015-04-11 20:2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记政行学院第十四期党校第二次课程

        2015年4月9日下午,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第十四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课程在一课南201顺利召开。本次课程,我们邀请了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周宪书记为学员们主讲以“坚持党员标准,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党课。

\

       下午2时30分,课程准时开始,周宪书记首先结合党章向我们讲述“何为党员标准”,当她讲到我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她表示,很多人认为这只是一句空话,但实际上这是我们共产党员需要身体力行的一项重要原则。她说,我们共产党员要心里惦记着人民,行动上为人民办事。同时周宪书记还联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这一重要论述是新时期党的宗旨的体现,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是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一系列重要论断的新凝炼和提升。最后,周宪书记还号召我们在座的学员要深入学习党章,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本次课程,学员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学习到了如何在新时期下“坚持党员标准,加强党性修养”,相信学员们未来一定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党员!

 

来稿单位:政行团委组织部
撰稿人:朱家民
                                                               审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