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 各显其能

2015-04-13 20:2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记政治与行政学院2015年度班级评优风采展示会
 

         2015年4月12日19时,政治与行政学院2015年度班级评优风采展示活动在一课东101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政行学院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王鹏老师,政行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以及政行学院11级、13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
       年度班级评优是关系着班级荣誉的大事,学院三个年级17个班均为此做出积极准备。在展示阶段,各个班级在6分钟的展示时间内以翔实的资料全方位地展示了班级学习、文娱、运动以及志愿活动等各个方面的内容。内容涉及绩点排名、考试通过率;班游、女生节;院运会以及团日活动、大学生之家等。展示的方式也是别出机杼,相声才艺、情景短剧、活力舞蹈、现场合唱等十八般武艺异彩纷呈。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凸显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


       活动末,三位嘉宾依次上台做总结性点评。王鹏老师首先指出今届班级评优风采展轻松活跃的气氛甚于往届,并肯定这是属于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但也指出汇报材料存在条理不明,不够踏实严谨的缺点,希望同学们向往届师兄师姐学习。许灿荣老师接着发言,他以精炼的语言总结属于各个年级的特点,也批评了个别班级参与度不高的缺点。而王芹老师则见微知著,详细指出了各个班级各自的优点和缺点。至此,政行学院2015年度班级评优风采展示活动落下帷幕。
 

\


       本次评优风采展活动中,17个班级各显其能,淋漓尽致地展现班级生活的各个方面。通过这次活动,班级成员一同回忆大学历程,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短暂的过往,记录着大家的成长历程,或酸甜苦辣,或来之不易,但不变的是即使风吹雨打我们依旧紧密相连,携手向前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李  旭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