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政行学院 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

2015-04-21 17:3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年级学生分会: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至今年六月任期两年已满,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学生会委员会将换届选举。为了做好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的选拔工作,更好地发扬民主精神,促进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公开选拔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委员候选人的选拔采取自由报名的形式,再经筹委会面试的方法选拔产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和要求

    1.必须是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较高的政治理论修养

    3.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4.有较强的工作热情、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5.勤奋好学,学习成绩优良

    6.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

    7.有较强的社会交往和组织协调能力

    8.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可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9.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二、报名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 2015 年 4 月 24 日(周五)中午 12 点止。
 

三、报名方法

     向班长、部长领取或登陆政法人网站查询并下载相关表格,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报名表》,电子版于 2015 年 4 月 24 日(周五)中午 12 点前发至电子邮箱:635840685@qq.com,纸质版于面试当天上交。
 

四、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5 年 4 月 25 日(周六) 14:30-17:00

    地点:文科楼负一层学生会办公室
 

五、主要负责人联系方式

    面试负责人:莫梓峰:156-2615-0033

                何绮婷:156-2501-9983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日

 

附件1:关于在全院范围内选拔政行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