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无声倡爱国,胶片有情话感恩》摄影大赛

2015-04-30 13:3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春引领计划”精品项目——《光影无声倡爱国,胶片有情话感恩》摄影大赛,期待你的参与!

        \
       
        无论你有多独立,也不管你在成长路上有多顺利或如意,这一路上,或多或少我们都会接受过他人的帮助,感受过别人的关爱。
        心存感激的我们不如试一下用镜头去【对焦光影岁月,寻找爱的印记】吧。把你想感恩、感谢、感激的人或物,用你的摄影定格下来,用镜头表达心里的点滴爱意,传递属于你的正能量。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摄影大赛,等着你!

 
创作方向:
1.发现你身边的好人好事,感人场景。如:对亲人父母、爱人伴侣、友人同窗的感谢、感激
2.展示社会关爱、人间温暖,从社会视角发现感恩大爱
3.难忘回忆,对旧时光的感恩。如暑期三下乡、毕业班、实习经历、旅游经历
 
参赛对象
1. 本次活动参赛对象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2. 个人或者组队参加(组队人数不大于4人)
3. 每人(组)提交的参赛作品数量不超过8张
 
参赛规则:
1.请把【电子版】摄影作品压缩并打包发到QQ邮箱:903111554@QQ.com。 
2.文件命名方式:【张三 14级数科 电话15625001234 QQ:1254685】
3.需要附上10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word文档)
4. 截止日期:2015年5月20日
5.作品要求原创,谢绝PS或盗窃他人作品。摄影作品要求体现人文关怀,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7.工作人员联系QQ:2579025917或903111554  电话:15521154320
8.摄影大赛QQ交流群:211411581
 
奖励方式:
1. 获奖者均可获得校级奖状
2. 获奖者均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活动详情可关注伦理研究会微信号:
微信:进入微信“查找公众号”,搜索【华师伦理研究会】即可关注
新浪微博:@华师伦理研究会
 

主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伦理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