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政行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换届选举的通知

2015-05-04 13:5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第七届常委任期将满,根据《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经第七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决定,报院党委、院团委批准,拟定于2015年5月21召开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全体大会暨第八届研究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处成员。书记处成员采取自我推荐、综合面试、竞选演讲的方式最终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职位
      书记处成员3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2名。
    二、候选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2014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三、候选人要求
      1、热爱共青团工作,有工作责任心、奉献精神、创新能力。
      2、具有一定的基层共青团工作经验和良好的群众基础。
      3、勤奋好学,成绩良好,在广大团员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有较强的社会交往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
    四、选拔流程
     (一)自荐人报名
         1、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15年5月12日24:00。
         2、报名方式:群邮件或群共享下载本通知报名表附件《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团总支常委候选人自荐表》,于规定时间内填好后发送电子版至邮箱zxtuanzongzhi@126.com。
     (二)综合面试
         1、面试时间:2015年5月13日晚上7点。
         2、面试地点:文科楼102室。
         3、面试方式:在自我推荐的基础上,经材料审核,由研究生团总支指导老师和现任常委面试,推选出5名候选人进入下一环节。
     (三)竞选演讲
         1、竞选时间:2015年5月21日下午2:30。
         2、竞选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桃李园三楼报告厅。
         3、竞选方式:5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先后发表3—5分钟的竞选演说,现场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民主投票,差额选举,得票最高的3位候选人组成政治与行政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处。
    五、注意事项
      1、候选人应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禁贿选,一经发现,取消候选人资格。
      2、本次换届工作由研究生团总支现任常委主持开展工作,成员名单如下:熊婧文、王穗实、黄冬兰、毛文敏、康洪泉、江旻虹、肖青青。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主要联系人:熊婧文  15626454810
            王穗实  15813393731
            黄冬兰  15626454518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团总支
                    二〇一五年五月四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团总支常委候选人自荐表
      

http://statics.scnu.edu.cn/pics/zhx/2015/0703/143590283727110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