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伦语角活动总结

2015-05-05 13:2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活动名称 伦语角 准备前期① 活动负责人——选择伦语角观看的电影,因为前几期伦语角电影有些许悲情,本次选择电影的类型要求偏向活泼些...


活动名称 “伦语角”
        准备前期
① 活动负责人——选择伦语角观看的电影,因为前几期“伦语角”电影有些许悲情,本次选择电影的类型要求偏向活泼些。最后,根据各方面考虑,选择了《我只是还没有全力以赴》这部搞笑中带有深意的电影。
② 宣传部——写宣传语与制作宣传海报电子版,在活动前一个星期左右开始宣传,包括qq群宣传,邮件宣传等。
③ 秘书处——借课室、协调各部门工作。
④ 其他各个部门——统筹协助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参与活动的同学入座、负责人简单介绍本次会活动、观看电影《我只是还没有全力以赴》、 、参加活动的同学围绕电影内容发表想法、负责人做结束总结、活动结束

        优缺点 :观影过程中,观众反应较好。活动氛围融洽,观影结束后发言较为活跃。但本次参与人数不是很多,宣传力度有待提高。
              



华南师范大学伦理研究会
201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