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研团总支获校“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2015-05-06 13:4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校团委对2014—2015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院研究生团总支荣获2014—2015学年华南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是全校研究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团总支。除集体荣誉外,我院共有4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等个人荣誉,分别是:熊婧文获“优秀团总支书记”,毛文敏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王穗实、黄冬兰获“优秀共青团员”。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再次展现了五四青年的正能量,在学校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我院研究生团总支获此佳绩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院研究生、全体政行人的共同努力!在未来工作中,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将继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附件:2014-2015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
              http://zhx.scnu.edu.cn/uploadfile/2015/0506/20150506020855167.doc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二〇一五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