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共托生命”无偿献血

2015-05-09 20:2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5月7日,华南师范大学政行红会、计算机红会以及生科红会共同承办的以“执子之手,共托生命”为主题的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在桃李园前顺利开展。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己利人的社会公益活动,所以今天天公作美,特意开绿灯在活动开始时终于停止了已经持续了好几个小时的瓢泼大雨,可见公益的呼声与支持率有多高!
    我们于5月7日上午11:00正式开展活动。红会工作人员按照安排一早就来到活动地点做好准备工作,协调配合医生开展献血活动,为准备献血的同学们送去葡萄糖水,扶已献血的同学到指定地点休息,派发献血证等。志愿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态度认真,整个献血现场流露浓厚的温情和感动。
    看着渐渐庞大起来的献血队伍,看着即使害怕扎针依然勇敢地伸出手指的同学们,看着耐心为同学解答献血疑问的我们有爱的红会工作人员,内心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满足。我们没有让社会让国家失望,当代大学生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我们不是被社会称作“垮掉的一代”.因为新一代的我们用爱心为健康鼓劲,献爱心为生命加油。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红十字会
撰稿人:蓝  格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