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旧情深 爱在循环

2015-05-14 20:2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还在担心旧衣无处可去?又是一年换衣季,还在烦恼旧衣填满衣柜?
    Don’t worry!让政行青协来帮你扫除旧衣何去何从的难题,给你那些舍不得扔掉的旧衣们另一个温暖的家.5月16、17号政行青协旧衣回收与你不见不散!一定要来噢!
Step1:5月16、17号回收旧衣物
    活动主题:“衣旧情深   爱在循环”
    活动内容:为了帮助同学们处理掉一些闲置或不合穿的的旧衣,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旧衣处理方便有效的渠道,政行青协将携手萤火虫环保再生公益开展旧衣回收活动。
    活动形式:本次活动以摆摊回收为主,上门回收为辅。活动开始后,政行青协将会在陶园正门、雍园侧门(星河楼前)及西一大门摆放旧衣回收箱。
    回收物品:废旧纺织物,即旧衣物(主要)、包包、床单、窗帘以及床帘。不论新旧与材质(皮草皮革不收),尽量保持整洁干净。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6日、17日11:00--18:00
    活动地点:东九东十校道、西区雍园校道
Step2:招募志愿者
    志愿者招募:由于该活动是面向全校的大型活动,政行青协内部人数明显不够,特此政行青协将向全校学生发放“招募帖”。你是否想为环保献出一份力却苦于没找到机会?你是否怀揣着一颗为他人服务的志愿者之心却苦恼没地方彰显?你是否还在茫然下个周末如何有意义的度过?那就赶快加入我们吧!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环保做贡献,用自己的赤诚之心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代言!别犹豫,别磨蹭,如果你已心动,那就赶快行动!
    报名方式:编辑你的“姓名+联系方式+志愿地区(东区或西区)”至15521158325郑春春处即可报名成功。快快报名哟~
    活动咨询:郑春春      
    联系电话:1552115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