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初心 再展希翼

2015-05-14 20:2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2015年5月14日晚七点,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桃李园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赖莹莹老师,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周宪书记,院党委陈琳副书记,赵艺副院长,院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王鹏老师,院研究生团总支指导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余晓玲老师,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院11级、13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以及校学生会副主席兼石牌校区学生会主席黄敏璇同学。
    大会以全体同学合唱国歌拉开序幕,庄重嘹亮的歌声在大厅响起。首先由陈琳副书记致开幕辞,之后校团委副书记赖莹莹老师和校学生会副主席黄敏璇同学致辞,她们都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几年来获得的荣誉,并提出了祝贺与希冀。接着,王鹏老师作院团委的工作报告,从“强化依托、铸造品牌、固本强基、开拓创新”四个方面对前两年的院团委工作进行了回顾,展示了院团委的发展面貌以及取得的骄人成绩。我院学生会主席莫梓峰同学作院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力致将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更好地传承下去,尽力为同学们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

 (周宪书记致辞)


    紧接着进行了委员候选人的演讲以及选举委员的投票环节,团委、学生会共30位候选人各自发表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尽力展现工作能力及入选委员的愿望,演讲后由全体与会代表进行投票。此后,分别由王美麟、何绮婷同学作了通过关于院团委、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皆一致通过。唐琦同学宣读院团委团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孙楚月同学宣读大会提案。陈琳副书记和赵艺副院长对大会提案作出回应,表示将认真考虑解决提案中提出的问题。大会上,周宪书记宣读了表彰决议,表彰了我院先进、优秀的班集体和个人。经监票组组长吴之声同学宣布,确认王鹏等24为候选人正式被选举为委员代表。最后余晓玲老师为大会致闭幕词,以合唱团歌结束了本次大会。

\

    (新任委员大合照)

 
    本次大会既是对我院团委、学生会近两年工作的检验,也是对未来团学发展的展望,政治与行政学院取得的优秀成绩将激励一代又一代的政行人前行,以打造一个更好的团委、学生会,祝愿新一届当选的委员们也将继续带领后来人,将政行人秉承为他人服务、开拓创新、勇于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为学院创造更好的明天!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审稿人:王  鹏
撰稿人: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