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交流促团学,学生工作焕活力

2015-05-16 20:2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记中山大学哲学系团学到访我院工作交流活动

 
    2015年5月16日上午9点,中山大学哲学系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到访我院参观,并就学生工作展开交流分享活动。参与本次交流活动的有中山大学哲学系团学主要干部,以及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干部。此次交流会以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为主旨。 


\

   
    交流会的第一个环节是工作展示环节,先由中山大学哲学系团委团总支书记苏萌同学、学生会黄姚珍同学分别介绍团委、学生会的主要活动与工作。苏萌同学介绍了中大哲学系团委在思想教育、社会实践、公益服务、文体方面的活动,其中“苏菲爱公益”、“阁楼上的光”等活动让人印象深刻。黄姚珍同学介绍了中大哲学系学生会面向校内、校外的主要活动,形式多样的活动十分吸引。接下来是我院团委、学生会进行工作展示。 


\

   
    轻松的展示氛围让两边团学干部都倍感亲切。展示后的自由交流时间更是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彼此,大家根据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继续深入了解,碰撞思维火花。最后,座谈交流会在愉悦轻松的气氛下落下了帷幕。

    \

   
    本次团学工作交流会上团学主要干部们进行了有效的工作经验交流,给大家都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这不仅促进了我院与中山大学哲学系团学工作的开展,还增进了两边学生干部们之间的情谊,迸发了新的思维火花,对于促进双方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有重大意义,利于促进我院的学生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
撰稿人:萧艳敏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