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二轮院审答辩会

2015-05-19 20:2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10日下午两点半,由政行团委实践部主办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第二轮院审答辩会在一课教室大楼北40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团委副书记萧艳敏、实践部部长蔡东以及科调部部长张尔珊。参加本次答辩的队伍有团委队伍、学生会队伍、青年志愿者协会星月队、政治学社队伍、伦理研究会队伍、网宣部海狮队、大课题调研队伍、社工七班七分阳光下乡队伍、14级背包队。

\
答辩会现场

 

       在全部队伍到齐后,工作人员组织各队伍派出的代表抽取答辩顺序,本次答辩会就正式开始了。各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轮流上场,其他队伍在候场课室进行候场。每支队伍在答辩过程中首先有六分钟的展示时间,各队伍展示后,评委们都会对其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和点评。当天的队伍展示精彩无比,各队伍面对评委的提问也展示出超强的应对能力。

\
接受评委点评

 

       本次院审主要参照评委的评分,针对各队伍的申报书撰写以及答辩会表现,综合三位评委分数,折合成平均分进行排名,评委主要参考主题和内容(30%)、可行性(25%)、创新性(15%)、实效性(30%)等标准进行评分。
       最终选出入围校级立项的队伍五支,分别是:团委队伍、青年志愿者协会星月队、学生会队伍、网宣部海狮队、社工七班七分阳光下乡队伍。院级立项的队伍四支,分别是:大课题调研队伍、政治学社队伍、14级背包队、伦理研究会队伍。恭喜以上入围的队伍。




来稿单位:政行团委实践部
撰稿人:龙月媚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