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15年研究生全体大会

2015-05-27 13:5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21日晚18时30分,我院2015年研究生全体大会暨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第八届研究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于石牌校区桃李园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周宪书记、陈琳副书记,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胡泽洪教授、副院长陈世放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教授、副院长魏则胜教授,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董海军老师、余晓玲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研究生团总支书记,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陈琳副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总结了这一年来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本次大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学院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安济森、第七届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熊婧文分别作了工作报告,研究生会副主席张堃、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黄冬兰分别作了财务报告,总结了研究生会、研究生团总支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情况和财务支出情况。
    接着是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常委候选人和第八届研究生团总支常委候选人按抽签顺序进行竞选演讲。候选人个个精神饱满、充满自信,他们用幽默、风趣而又不失严谨的方式给大家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一面,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喝彩。最后由学院全体研究生民主投票选举产生出李昂、韩晔、王泽宇、王玉霞4位同学为学院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常委会委员,邓婷婷、鲁俊茹、郭瑛3位同学为第八届院研究生团总支常委会委员。
    随后,政治与行政学院陈世放副院长对研究生提案进行答疑。面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陈世放副院长细致解答,字字珠玑,胡泽洪院长也积极参与其中,更加全面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接着,胡泽洪院长宣读了表彰2014——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及优秀共青团员的相关决定。    
    大会最后由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周宪书记作总结讲话,周宪书记对学院研究生学生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且鼓励学院研究生干部再接再厉,开展更多更具特色的学生活动。
    本次大会是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受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年级研究生也积极参与其中,集中体现了研究生关心集体的精神以及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实际行动。同时,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常委和研究生团总支常委,相信新一届常委会在传承服务理念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努力夯实服务基础,拓宽服务渠道,形成一个多元的服务体系,从而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

\

\

\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撰稿人:郭瑛
审稿人:余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