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会 世当珍惜

2015-06-24 20:2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2011级毕业生晚会

 

    2015年6月18日晚7点,由政治与行政学院举办的2011级毕业生晚会在教职工俱乐部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党委周宪书记、党委陈琳副书记、赵艺副院长、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系主任江雪莲老师、政治与行政学专业系主任龙向阳老师、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政治与行政学院颜海娜老师、11级、13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等。
    毕业生晚会正式开始前是典礼部分,典礼第一项活动是教师和学生发言,由周宪书记为典礼致辞,她充分表达了对11级毕业生未来的美好祝愿。接着,由教师代表龙向阳老师和毕业生代表袁敏仪同学发言。典礼第二项内容是公布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考研积极分子奖获奖学生名单,表彰了11级获奖毕业生。典礼第三项内容是毕业生赠送学院纪念礼物。至此,毕业典礼结束。


 

\


    毕业生晚会以活力十足的开场舞拉开帷幕,主持人宣布毕业生晚会正式开始。由此,活动展开第一篇章——“初见初识初登场”。开始的一段视频让大家回想起初来华师的青涩,随后的相声令全场笑声不断,阿卡贝拉无伴奏演唱打动全场,舞台剧小小时代更是引起全场共鸣。紧接着的抽奖环节送出了两本学院纪念册给幸运观众。接下来,活动进行第二篇章——“四年荏苒小剧场”。视频展示出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随后的节目中,不仅有悠扬动听的歌声,还有惊艳动人的舞蹈,更有小品幽默辩论会。现场掌声不断,热情高涨。

 

\


    互动环节“YES or NO”结束后,第三篇章——“未完待续不散场”开启。视频最后一部分表达了毕业生毕业时的心情,接着歌曲串烧将全场带入回忆与感动。随后,性感热辣的双人舞蹈和精彩的小品让全场气氛高涨,节目尾声的T台秀将整个现场氛围带到了最高点。最后,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

 

\


    本次毕业生晚会,有回忆有感动,有欢乐有不舍,有留恋也有对未来的展望。在这次晚会,2011级毕业生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精彩的一面,在大学生活留下一个难以忘怀的回忆,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衷心祝福。一期一会,世当珍惜,相信在这四年旅途的终点,毕业生们能在告别母校后,在另一个舞台上大放光彩!



 

来稿单位:院文体部
撰稿人:刘  洁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