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恩富教授讲座通讯稿

2015-07-01 15:20:4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程恩富教授讲座通讯稿

2013-05-03 17:14:09   来源:研会学术部   点击:137

2012年12月2日下午四点,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程恩富教授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做以关于党的...

    2012年12月2日下午四点,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程恩富教授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做以“关于党的十八大若干理论问题研究”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我院陈金龙教授主持,并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
    首先,陈金龙教授对程恩富教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程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程恩富教授对十八大中的问题进行了研读,并从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经济体制、文化体制、社会建设这几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对十八大报告中的一些重大理论问题,结合对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一系列现实问题,旁征博引、理实结合,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讲座历时两个小时,在座师生都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最后,陈金龙教授对本次讲座做了精辟的总结:程教授以深厚的学术功底为我们详细解读了十八大,这有助于我们对十八大精神的深入理解,并对程教授莅临我院讲学再次表示感谢!

\


(学术部丁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