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在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通知

2015-07-01 15:30: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年在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通知

2014-05-04 10:47:13   来源:   点击:48

各位学员:
  兹定于2014月5月15日(周四)下午举行教育硕士答辩,具体安排见附件“政治与行政学院2014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安排”,答辩学员务必准时参加。
  答辩前请各学员熟悉论文及相关的研究领域,自行做好答辩准备。(答辩不要求制作PPT)请在5月4日-5日到文科楼106研工办领取论文封面,并在5月9日前提交论文5份供答辩委员提前审阅(论文按照学校要求的格式排版,要求可在学校研究生处学位办网页下载;论文封面内页和封底处要求签名的部分不签)。逾期不交者视为放弃答辩资格。
  答辩后请于2014年5月25日前向答辩秘书提交(请各学员提前了解,可以准备的先准备):
  1.教育硕士毕业生离校凭证1份(在研究生处专业学位培养科网页下载,请带齐相关证件,如学员证、借书证等办理注销手续,建议答辩前先填写,答辩当天办理)。
  2.教育硕士审核表1份(专业学位培养科网页-文件下载-教育硕士审核表,建议答辩前先填写)。
  3.照片三张(2张自行贴在信息表上;1张办理学位证书用,答辩前准备好)。
  照片的具体要求(大一寸):①照片面积48mm×33mm;头部宽度21mm - 24 mm,头部长度28 mm - 33 mm;下颚到头顶25 mm - 35 mm;像长35 mm - 45 mm;②服装:白色或浅色;③照片背景:单一蓝色;④照片必须由数码机拍摄,免冠,头顶距离顶部约占照片高度的3/10;④所交照片都必须与上网填报信息表上上传的照片一致。
  4. 学位授予信息表一式两份。通过答辩后,方可上网填报个人信息,并下载一式两份签名确认。(研究生处网页-专业学位培养科—进入教育硕士学位填报系统)
  5. 上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网页提交电子学位论文,按《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在线提交说明》办理。
  6. 答辩修改后装订的论文6册:其中4册交答辩秘书,由研究生处及学院留存;另外2份由学员本人在办理离校通知单时交学校图书馆留存。(请确认封面前后个人姓名及导师签名都已签好再上交)
  7. 华南师范大学评选优秀教育硕士申请表1份(有需要的学员在群共享下载填写后上交)。

    附:政治与行政学院2014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安排(请在各年级QQ群下载)